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

[食] 河童滑一跤的手打烏龍麵!穗科


最近如果沒有意外,星期五下課後都會跟Vier一起吃點好料。

嗯?你說上什麼課?
是拉筋伸展課喔,中午的時候我們會去光復南路的巷子裡,在老師的工作室裡上課。
這課的內容,是透過把自己變成像是毛巾一樣的扭轉(亂說),來伸展我們這些長期使用電腦工作的設計人,全身上下血液瘀積、萬年疏通不開的超硬筋骨。(有這麼誇張嗎)

好啦這不是重點。

總之我們上完課以後,附近就有很多店啊,有時候就會想要嘗試一下,有次也有去逗點吃飯,下次再來寫,因為聽說今天是國際森林日,所以先來寫篇素食文(之間的關聯點在哪?)。因為Vier已經吃素好一段時間了,上週五上課前突然提議說,下課去吃穗科好不好?
她說穗科的招牌是很好吃的手打烏龍,不過全店都是素食這樣。

聽起來就很厲害我當然說好啊。

走到門口才發現這隻滑倒的河童我很久以前就看過,但每次都是經過都沒有走進去,讓我覺得是否該準備一本「還沒吃過」的筆記本,不然總是錯過這樣的優質好店,人生的憾事感覺又要增加了幾條這樣。



而點菜病如我當然是小菜都來一份,,,
沒有啦,後來只點了四樣,雖然我真的很想要全部都點,但是怕大家吃不完,所以還是收斂一點。上圖是芝麻豆腐,號稱沒有豆的豆腐,好像很厲害似的,但是吃下去的當下我就驚呼說:『啊這不就芝麻奶酪。』(瞬間白眼一千遍)
只不過是鹹版的,底下配的是味噌醬。




接著是白菜捲腐皮,不是腐皮捲白菜。
熱熱的很好吃,但是一人一塊就沒有了,以小菜來說有點空虛。(拭淚)




小黃瓜的部分也是配味噌醬,
但是醬的味道跟豆腐的味噌醬味道是不同的,
所以不用怕點重複,但是醬有點少。

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和胡麻醬的青菜,
我忘了拍照了。
(拍食物照對我來說其實很痛苦,因為我看到菜的第一動作就是挾啊!)




而主角烏龍麵呢,我點了白湯(原湯 + 牛奶),
吃起來非常之甜!!!
(另外還有原味、辣味等等)
我像在吃甜點一樣,真是又愛又恨啊。
吃起來是好吃的,但是馬克吃正餐時不太接受甜,,, orz

走筆至此,
馬克往上看了一下,好像都是抱怨居多誒(驚

但是我要在此正式澄清!
其實穗科非常好吃!!!

服務也非常好,只差沒有鼎王式鞠躬了。

但是下次我要點原味的烏龍啦~~

(或是打包回家加片肉)
(咦?)



對了對了~可以幫忙按一下下面的廣告嗎~?拜~託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