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輕盈的洗顏體驗,Decent Rossi 藥師研發。


有次收到訊息問說,為什麼介紹保養品的時候都要強調自己是過敏肌,這件事這麼重要嗎?

嗯,重要,非常重要,爆__重要啊啊啊。
以我自己為例,小時候除了青春期長痘痘基本沒什麼皮膚狀況,大概25歲前後吧,開始吃蝦會癢、整理東西時太多灰塵會癢、有天晚上還突然爆出全身的紅疹,癢到沒辦法睡,還抓到破皮,直到搜尋到凌晨還有開著的藥局,買了藥回家吃,折磨了一番都快天亮了才能睡。雖然睡醒後身體是好了,但臉從那天起每天都局部紅腫,凹凹凸凸就像月球表面。

透過好幾個月的調整,膚況才慢慢穩定,事後也才知道,自己是酒糟肌。自此,不管任何產品我都小心挑選,只要一過敏,馬上就會腫成豬頭,得花好多天照護養回來。過程非常勞心勞力又破財。


不論先天後天,我們這些敏兒都已經有個基本認知,過敏體質就是條破財不歸路,要麻花錢買好產品,要麻花錢吃藥,總歸都是破財,差別在於你最後,為身體留下了什麼。而不管最後留下的身體健康與否,都是自己的。

也曾經有人問我,如果他皮膚很健康,有沒有需要用這麼好的抗敏產品。

這個問題真的沒有標準答案,抗敏產品並不像增髮產品有療效,是特殊指定使用。抗敏產品只是更天然、更安全,在以不傷害身體及環境的前提之下研發出來的產品,如果真的預算有限,想選高CP值的產品當然沒問題,但若你對自己、對環境,都希望有更好的延續,抗敏產品的確會是更佳的選項。


畢竟,身體的問題,不會是一天造成的。 當你「生病了」,只是在那個時間點爆開而已,許多病灶都是生活中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,而這些點滴,則是你的生活、作息、飲食、內服外用的各種產品成分。

而這些,都是親身體驗過後才懂的,我敢說,我們這些敏兒在爆炸之前,絕大部分也都是沒有很珍惜自己身體 www ,只是爆炸過後,現在,我們都會花費雙倍的心力在養護自己的身體。


我的朋友羅西,完全也是過來人,而且狀況比我更失控(喂)。她透過自己的藥師專業,打造了新品牌 decent rossi ,第一個產品先是研發了成分天然的 #頭皮甦醒洗髮粉,廣受許多好評,是敏兒們的福音(?)。停不下來的她,這次帶來新產品 #洗顏雲朵慕斯 新概念胺基酸洗面乳。內容物都是草本成分,且無無過度添加。



我個人看過羅西腫成豬頭的樣子(人家有希望你講這個嗎??),我相信她的產品一定是敏兒可以安心使用的,但我仍然有使用了一週才決定要不要幫忙推薦。輕柔的泡沫,好推好洗,質地清新,在臉上停留時也很舒爽。沖洗過後,皮膚清爽不乾澀。這讓保養從清潔的步驟就開始準備,因為維持正確的油水平衡,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得到好效果,事半功倍。

現在就點擊傳送門看看更多的抗敏資訊吧!
官網: Decent Rossi 藥師研發 無負擔安全保養​
臉書專頁:Decent Rossi 藥師研發 無負擔安全保養

產品快速連結:
洗顏雲朵 / 頭皮甦醒洗髮粉40g / 頭皮甦醒洗髮粉145g /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