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【 poetences。詩∣句 】- No. 2


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!【 poetences。詩∣句 】有幸到台中再展出一次!

如果不知道這是什麼的朋友,可以先點選上一次寫的格文了解一下前情提要!
點我轉跳:【 poetences。詩∣句 】的概念與初衷。

這次受到台中的可愛咖啡館 日嚐Deli771 邀請,展品們從我家再次拆封送過去,一路上遇到很多麻煩的問題,感謝中華郵(ㄏㄟ)政(ㄉㄨㄥˋ)如此用心地訓練我的心臟,讓我差點在台中崩潰到喪命。

不過有許多好朋友的幫忙之下,最後終於是平安解決了!
這次的規模比起Somebody CAFE被我全盤佔據的模樣,是精緻了許多,不過現場非常漂亮,希望住在台中的朋友們,還有過年會返鄉經過台中的朋友,都可以來參觀來玩!
(勤奮的日嚐,初四就開門大吉了!過年吃吃喝喝請不忘來走走啊~)

因為上次在展覽之後,周馬克看完了所有留言,「希望新增的印章」最高票數都是些很正面且陽光的字句,所以這次的展覽中,有新增了一些不同的文字,印章也新增了很多正面的字句!所以希望參觀過的朋友也能來看看有點不同的【 poetences。詩∣句 】吧,包括明信片也是不同款的喔!
(信箱也換掉了呢!)

以下是展場資訊與時間,期待能見到你們!


展場資訊:
日嚐 Deli771
403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
(04)2372-1208

營業時間:
三 - 五:11:00 - 21:00
六 - 日:9:30 - 21:00
一、二公休

展出時間:
2012.1.26 ~ 2.26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