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我的葬禮曲目清單。


我只幫自己寫過一次遺書。
我無法不去想像,看到這封信的人該是帶著什麼表情,所以其實我一直無法好好寫完,甚至是,現在我也忘記那一封預先寫好的遺書藏在哪了。

但是,我常常會想,如果真的有那一天,要舉辦葬禮,真希望我的朋友可以為我唱歌,而那個場面希望不要太難過,這樣我也才不會捨不得走。
在我有生之年,希望能找到十首。
目前想到的歌單如下。

James Blunt - Goodbye My Lover

Radiohead - No Surprises

The Calling - Our Lives

Hush - Everyone's Gonna Miss Yo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