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[電影]進化到一個極限就一定得透過覺醒才能打贏魔王的歐洲人SSR故事〈決戰異世界:弒血之戰〉


這部片應該差不多下了吧?(下了嗎)

其實我今天本來是要交〈星際過客〉的碎碎念。
其實突然插播也沒什麼事,只是想講一下我個人對影評的感覺。

當時我看完〈決戰異世界:弒血之戰〉之後,朋友有問我感想,我只給了一句:『吸血鬼版的惡靈古堡。』朋友馬上說,懂。補了一句說,一定超爛,那我不看了。
我不知道一般人對影評是什麼感覺,老實說也沒有認真想過影評的存在對於電影的意義,我們到底看電影前還是看電影後看影評?看完影評之後怎麼去面對那一部電影?
對我來說,只要我原本想看的電影,不管影評怎麼寫我都還是會去看(對我94任性),一方面可能朋友覺得我講話中肯,所以我通常講好看或不好看,他們就會很信,而我一句話可能就會影響他們去看電影的意願,我就會覺得很可惜。

因為有時候你的喜歡不一定是我的喜歡,也許別人講的評語之外你可以找到弦外之音,但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影響了你看一部電影的決定實在很可惜。
事後,我朋友聽完我解釋之後,他還是有去看,我問他如何,他說:「吸血鬼版的惡靈古堡。」接著他說,早知道不去了,爛透了,浪費我的錢。
嗯…… 好吧,如果是錢的問題那我就沒話說惹。

#賺錢真的好難好辛苦
#負債兩百萬的人僧
#歪掉的結論


1 則留言:

  1. 但,有沒有可能有的人會參考影評是因為不想浪費那個時間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