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[電影]解凍過後的《美國隊長》,冷飯仍然是冷飯。


標題好像下太重了,但是這部片還真的是不怎麼樣。

安排在《變形金剛3》、《哈利波特7》之後上映,《美國隊長》還真的很有Guts。
除了綠巨人浩克之外,英雄片我幾乎都有看,(我沒排擠浩克,只是那陣子沒時間。)美國隊長也就不例外,那天起了個大早去考試,就順便買了票,沒想到這麼好買,回想前幾週,《變形金剛3》大家真是搶破頭了。


《美國隊長》的主角是許多人不陌生的克里斯伊凡,全名是Christopher Robert Evans的克里斯不是第一次演英雄,那也是他聲名大噪之作,也就是《驚奇四超人》裡面的霹靂火,他精緻的五官和…演出讓許多人眼球都快掉了出來,也被譽為最有希望的明日之星,於是敢演敢玩的他,開始星途不凡,代言也開始上門。


會說敢玩是因為去年據說在歐洲版的GQ他拍了下空照啊(驚叫)。(如下圖)
至於敢拍據說是在他年輕時曾在電影裡著「奶油比基尼」,但當時我只有13歲吧,這我就實在不清楚。


但是,年輕時大受好評的克里斯伊凡,雖然身材一樣火辣,但今年也才剛屆而立之年,眉尾垂到像是掛了鉛垂,實在不知道是怎麼了,朋友一看完《美國隊長》就發了噗浪說:「Chris Evans is soooooooo hot!」但我看完了《美國隊長》之後,我只覺得soooooo sad啊!
往日的可口霹靂火好像被燒成過往雲煙,那副苦情的愁眉只一直讓我想到「越南情緣」啊。


附一張更苦的讓大家嚐嚐。


還要介紹一下美國隊長這個人嗎?
基本上就是美國為了要對抗希特勒,打算以特殊血清製造出超級士兵,並選中了原先瘦弱的克里斯伊凡!但是一些事故,本來要製造大軍的美國研究團隊最後只得到他一個人!富含正義心及策略頭腦的他,最後身著紅、藍、白的制服,被稱為美國隊長。
大抵上就是體能好一點的「普通人」,所以在Mavel系列當中被冷凍很久,直到復仇者聯盟時,才被鋼鐵人一行人從極地中給挖出來。(對,是真的冷凍)最後也成為復仇者聯盟的隊長。
所以有人說,美國隊長會復出,都是因為復仇者聯盟的關係,而拍電影,也只是需要有個鋪陳而已。


至於美國隊長的天敵,我也覺得越看越桑心,現在都2011年了,化妝術怎麼還這麼弱,全民最大黨感覺都厲害點啊,這個紅骷髏的臉上膠感有夠重,一點都不像肉,也難怪有人說,美國隊長只是為了《復仇者聯盟》硬擠出來的鋪陳電影,自己沒做好莫怪別人亂開槍啊。


整部片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史塔克跟女主角了。
女主角的槍法高超,人也漂亮,穿軍服又性感(倒),已經幾乎要入列我的片單女星系列當中。
而且短短幾幕內心戲把好演技都秀了出來,也串起劇情的重點,只能說導演真是選對人了。


最後附上預告中最吸睛的一幕,大概也是男女主角之間最激情的一幕了。(誤)


其實如果你仔細比對預告跟實際電影,會發現有幾幕不大相同,不知道該說電影公司用心,還是因為電影公司怕票房不夠好所以另外拍攝又剪輯預告片呢?
這就交給大家自己去猜想吧。
另外,這是《復仇者聯盟》的最後一部前置電影,當然最後也是會有一點… 小訊息!
所以別忘記看到最後再走!


總分我給:★★★。

沒有到很推薦,看看特效就好。


《美國隊長》
Captain America: The First Avenger
上映日期:2011-07-28
類  型:冒險、動作
片  長:2時04分
導  演:《狼嚎再起》喬強斯頓
演  員:《移動城市》克里斯伊凡、《鋼鐵人》山繆傑克森、《狼嚎再起》雨果威明、《蘇西的世界》史丹利杜奇、《險路勿近》湯米李瓊斯
發行公司:派拉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