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請跟我交換一些人生的種種。


如果誰不曾擁有戲劇般的人生,又怎麼有辦法在人生中刻劃戲劇?

每個人,都是自己的人生戲劇中的主角。
有時候,深藏在心裡的故事,都不輸給韓劇或鄉土劇那般催淚。

也許是暗戀了五年的他,在你預期告白的日子,告別了。
或是應許你每年生日願望的母親,最後選擇了新的歸宿。
那個你們曾經許願要度過下一個十年的愛侶,你發現他藏起的體檢報告。
還是同住屋簷底下十數年,才發現血緣二字只在法定條規上有效的誰。

關於曾經深愛的某個人,或是難以相合也無法相剝離的親情,陌生人,請讓我傾聽你/妳的故事。
如果你有個藏在心底許久無法宣洩的情感,或是在壓抑的人生中想找一個出口,我會當一個無聲的樹洞,可能無法有太多的分擔,但是我會好好的收起來。

關於你/妳跟我交換的「愛情」或是「親情」的故事,
我絕對不會跟第三個人說,
但是未來有可能會化名並適度修改情節放在我的寫作作品裡。

如果你可以接受的話,希望可以跟你在咖啡館碰面,你挑或我挑都可以,
但是我已經有半年許工作不太穩定,所以消費的部份可能要各自負擔。
不過我會提供一些小東西,如果你喜歡的話,

有幾個選項可以擇其一:

1. 我也交換一個故事給你。
(不一定是我本人的,我會視當下的感覺挑一個講,但是絕對不會是交換人的。)

2. 詩句筆記本一本。
(是我辦展時做的筆記本,環保紙材、台灣製造,目前也仍在網路上販售噢。)

3. 塔羅占卜一題。
(但是只能大範圍的,因為我很久沒算了太細節我也解不出來…,像近期運勢之類的可以。)

4. 過期的ppaper兩本。
(全新的,不過你要的期數我不一定有就是了,,, 可以碰碰運氣。)


如果你/妳有興趣的話,
歡迎來信到 cipo_mark@hotmail.com ,
標題請寫:「我想與你交換一些人生」
並在裡頭寫上你的"名字"與"聯絡方式","方便碰面的時間"還有"想交換的禮物"。

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不情之請,
故事上希望還是有一點力道或是曲折的,幸福美滿的故事我也很想聽,
但是如果過於平淡到像是…相遇就熱戀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這樣簡單的話,我實在是很祝福,但是犯不著特地跟我約出來晒我恩愛吧 囧 還請愛侶們高抬貴口,小弟單身啊。
(或是你暗戀蔡依林還是Lady GAGA而且天天寫信給她的話也不用跟我說謝謝)
(她們並沒有甩掉你,她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啊)

扯遠了啦,總之要請你/妳來信的時候,
在信裡頭稍微帶到一些故事的內容或大綱,
讓我大概有點心理準備你要說什麼,好嗎好嗎?
(如果韓劇的狗血指數有五顆星,希望你的故事起碼也要有三、四顆星左右啊)

那,就希望收到你/妳的來信嘍。

先謝了 :)

.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