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[食]不吃不可咪搜燒肉! miso Izakaya 串燒居酒屋!


其實我很喜歡吃串燒,但是我的錢包不喜歡。

因為每當我吃飽了,錢包就會馬上餓了。(啊…點菸)

說起來,無目標的吃串燒很風險啊,畢竟串燒實在不便宜,以前跟家姊有幾個口袋名單,但是後來都陸續收掉(因為店太小)或是搬家(據說是鄰居抗議太香了),後來我們好像就開始吃點別的(鐵板燒或Brunch之類的),後來也就越來越不知道去哪吃串燒。

今天難得可以跟R還有R姊吃晚餐,R姊說,她男友推薦這間很好吃,於是我跟R和R姊還有Zoe相約6點在這裡碰面(R姊男友相當辛苦,後來加班到好晚才來),miso很好找,從敦化上的糖村旁邊的巷子彎進來就可以看得到。
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菜單扭~


菜單翻過來以後,
背面是飲料的部份~


我們今天前後喝過了生啤、綠茶可樂、哈密瓜汽水、地瓜汽水、水蜜桃沙瓦、柚子酒、梅酒,基本上都沒喝到有雷的,都不錯喝,但是綠茶可樂跟地瓜汽水喝起來真的超酷!有去的話一定要試試!

(前面是哈密瓜汽水,後面是地瓜汽水)

接著就是我們今天點的菜嘍~
我們今天點了很多很多~ wwwwww


首先是沙拉,不好意思吃了才想到要拍照啊 ˊ_>ˋ)
蠻好吃的很爽口噢。


然後是老闆招待的牛番茄,搭配芥末醬真是也太爽快了吧!
超乎想像的口感,完全沒想過這樣的組合啊,非常好吃!(驚呼)


然後,這一道,一定要好好介紹。
說起來也只是牛肉卷,裡面卷的是豆芽菜,但是串燒讓人著迷就在於師父對於熟度的拿捏,這軟嫩的牛肉配上多汁脆爽的豆芽菜,一咬下去,在口中爆開香甜的滋味,立馬心花大開,我們四人都忍不住直呼:『好好吃!』
(其實現場R姊還補了一句說,被你說好吃真不容易誒)


松坂豬~也好吃,但是沒什麼特別想介紹的部份(噗)。


明太子雞肉~ 我最喜歡吃明太子類串燒了,吃起來真幸福。
但是很燙,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~


這道我就有點不了解了,,,
是茄子,我喜歡吃茄子,但是這樣烤並不方便吃啊,,,(個人感受)
請自行斟酌謝謝。


黃金泡菜炒烏龍!!!
吼吼吼!有夠好吃的吼!脆甜香辣附上彈牙口感!
不點對不起自己。(小辣喔)


七里香的部份。蠻好吃啦。
但是因為今天是鄙人第一次吃(我就不敢吃雞屁股啊 ˊ_>ˋ)所以無法深度評論到底好吃不好吃,我人生目前沒有其他對照組溜。   


鮭魚卵炒飯,好吃,但是好鹹。
點了不會後悔,但沒吃過也不會遺憾這樣。


山藥明太子。
鄙人平時也是不太吃山藥的所以不多加評論,
但是因為上面有明太子所以直接加分加分好吃好吃謝謝。


檸檬雞肉跟酥炸軟殼蟹,
姆,好吃啊,雞肉是雞肉,蟹是蟹,你懂的。


揚出豆腐~(應該是吧?
擺起來好討喜好像一尾魚(還是一隻鳥?)
附送茄子四片,都好好吃喔!當下還有點捨不得,把豆腐再切成四小塊才開始慢慢吃。


炸雞軟骨~
很美味!因為平時馬克是不會吃這個的,但是miso炸得很好吃!
(我喜歡吃肉勝過於吃骨頭)


烤玉米筍,
我 的 最 愛。
清甜香脆,沾點鹽巴就美味無比,超級好吃。
(記得剝葉子的時候,鬚鬚不要剝掉喔)


烤牛肉串,好吃到不行。
配上醃製蔥花真是搭配到一個天人合一的完美境界。


到這裡算是有一點吃飽了,接著換甜點嘍。
這是焗烤地瓜,也是 超 好 吃 。


炸香蕉,
我的最愛。
香甜的口感讓我一直想起之前在泰國吃的香蕉薄餅,好想念啊(落淚)。

吃到這裡總算是告個段落,唉唷好囂張。
miso真的是很好吃耶,然後我們今天結帳的金額是3,755。(默)
以一餐來說這個價位實在不是太便宜啦(點菸)
但是以串燒來說,CP值算是相當不錯喔。

然後店內位置不多,也是建議來訪前先預約才不會撲空。


我忘記拍店內照片了啦,只有這張破碎的環景照(我還變斷臉)
但是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到位置大約是20多個左右。

然後呢,有件事我被要求一定要寫,
就是呢,今天Zoe是看某篇Blog說要走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,但是走完之後她大大抱怨說,明明就有一段距離啊,要我跟大家說,其實走地下街9號出口比較近喔。哈哈。

好了,終於寫完長長的食記,
這真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。
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喔(揮手下降)。
東區 好吃 串燒 居酒屋


Miso Isakaya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號
(02)2775-5771
營業時間:18:00 - 1: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